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

〖2016關西〗#1 大阪周遊卡:天保山大摩天輪、聖瑪利亞號

天保山大摩天輪有專屬的輪椅車箱,
要進去時工作人員會將摩天輪暫停,
待輪椅停好後才繼續運轉。




 特別選傍晚時間搭乘,順利看到的夕陽~~

(查詢日落時間請參考小氣少年文章





聖瑪利亞號

搭船前跟工作人員說我的電輪70公斤,很重,
讓它停在碼頭邊就好,我在船上用走的沒問題。
一上船發現他們把我的輪椅搬上來了。
嗚嗚!謝謝!







上船後有個寬敞的平面空間輪椅可以活動,上方有遮雨棚不用擔心下雨。

雖說在船上沒問題,但我們船搭到一半,就開始打雷下暴雨,我還是超級緊張!
因為本身行動不方便,走樓梯下船有點難度再加上電動輪椅也要抬下船(又很重),
雨天就是整個很不方便啊~而且還是大暴雨 我們又都沒雨具...

當時在甲板上已經沒心情享受海風和景色了,一路在心裡把認識的神明的佛號都唸一遍,還默唸大悲咒(?!)請神明保佑雨停。

好在我們抵達碼頭時,雨就停了!

順利的把人和輪椅弄下船,和旅伴一路衝回地鐵站,真的是用衝的。
沒想到我們才一進建築物,還沒來得及喘氣,雨就又像是用倒的一樣下,
只能說,我們運氣真的很好!!

把這段緊張的經歷完整打出來,我想說的是:雖然上下船可能慢慢走沒問題、輪椅也有人幫忙抬,但請務必把雨天的狀況納入考量~~



傍晚出海看到的摩天輪


以上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